全程均為自由行,共有九個人。

第1-3天由大導遊帶領,第4天起小分隊(我們四個) 和大導遊分開行動! (大導遊一隊前往釜山等)

 

5/ 12 Day 1 

搭乘中華航空9:25的班機飛往金浦機場,飛行時間 2: 20  (不就是坐約高鐵板橋<>高雄一趟的時間嗎XD )

當地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。到達當地是下午1~2點。

本要搭巴士回到飯店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多人了?!遲遲排不上巴士。

(使用折價卷後,費用是KRW9000 ,而搭捷運只要換算成台幣約40元) ,立馬決定搭捷運回飯店。

 

飯店: THE SUMMIT HOTEL (捷運: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) 

 

首先買一張 T - MONEY KRW 2500 (等於台灣的悠遊卡) 

大約換算台幣的方式很簡單,

例: 2500 ,去掉後面兩個0,再乘於3 ;2550 ,後面的兩位數,四捨五入進位,再乘於3。

即可以換算成大約台幣幣值。

儲值機,不用擔心看不懂,因為有中英日韓 四種語言,您說 是不是很方便啊!! 

 

第一站:陳玉華一隻雞   評分:4分 (總5分) 

 

IMG_3906  

 

IMG_3909  

 

兩個人要 點一隻雞,隨後服務人員 用那利害的剪刀,沒三兩下就把整隻雞處理好了,友人說 「這.... 不就是台式 鹽水雞嗎?」XDD

入口即化的雞肉,搭上年糕、辣醬,還有軟爛的馬鈴薯片,加上蒜頭口味的湯頭真是好吃極了! (流口水ing)

20140512 KOREA-APPLE  

 

 

 

飽餐一頓後,前往 第二站:明洞 換錢!之後,買就對了! (記得要作功課,不然會狂買亂買XD)  

 

差點忘了說,在這裡不要買雞蛋糕。因為這裡賣 KRW 2000 ;後來發現在江南竟然只賣KRW800。(暈)

 

千萬千萬不要衝動!!

IMG_3917  

IMG_3923  

 

第三站:首爾塔

 

IMG_3942  

 

 

首先要搭上這個有斜度的電梯 ,不長。

 

只是我們搭上的時候 ,有點兩光!上到頂端竟然沒開門,然後....... 我們又再坐了一次電梯!><

 

從上面看下來的 陡度真是.... 抖抖抖!!! 

 

 

 

門票:來回一趟是 KRW8500. 買完門票後,開始排隊之旅!(轉了好幾圈~明明是星期一,But 很多人) 

 

到這裡後 ,搭纜車上首爾塔!(當地人也會來這個觀光景點哦!)

_DSC0075  

 

_DSC0082  

 

_DSC0098  

 

有漂亮的廣場、噴水池,還有令人很想喝的熱飲。可上首爾塔頂端,聽說還要再買一次門票!(時間不多,所以沒上去)

在山上,冷到流鼻涕,記得帶上外套!

 

送上另一面的首爾夜景,結束在韓國的第一天!晚安!啾咪! 

 

_DSC0100  

 

PS. 雖然是五月,但中午的熱會曬傷;早晨夜晚的冷要穿外套,日夜溫差大。

記得帶上小外套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