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這一年的運動記事,有大家的陪伴參與,讓我可以接觸到不同層面的運動,不再僅限於跑步,謝謝你(妳)們!

  • 2/16 - 2014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
  • 3/16 - 2014台北國道馬拉松 -21k 
  • 4/13 - 三重區全國馬拉松賽 - 42K  (全馬未完賽)
  • 7/12 - 2014台南安平星光馬拉松  - 42K 
  • 8/31 - 2014 彰化大佛盃追風挑戰賽 - 72K  (單車盃) 
  • 9/27 - 103年新北市工安盃路跑 - 9K
  • 10/5 - 台72快速公路鐵人二項   - 7K+35K+3K (兩鐵)
  • 10/9 - 2014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- 第三棒
  • 11/9 - 2014 員林第6屆獅子盃全國路跑活動 - 5K
  • 12/14 - 2014宜蘭縣冬山河水岸馬拉松嘉年華 - 21K 
  • 12/28 - 2014 宜蘭冬山河鐵人兩項錦標賽 - 5K+20K+5K  (兩鐵)

 

2/16 - 2014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 - 42K - 初馬

前一天大家齊下高雄,吃當地有名的鴨肉飯、騎車賞風景, 玩得不亦樂乎!

比賽當天,繞高雄一圈,了解港都之美與當地的熱情,大夥齊拿下初馬, 滿載而歸. 

心得: 感謝KRC所有戰友! 其中最感謝的是在30K遇到平平, 我才能完賽!

 

 

20140216高雄馬1  

3/16 - 2014台北國道馬拉松 -21k 

 

會報這場純綷是因為沒有跑過國道21K,抱著跟天氣賭賭看 (前年參加10K,熱到快中暑) 而參賽!

所幸當天天氣涼爽,心得: 有跑過就好!:P 

 
2  

4/13 - 三重區全國馬拉松賽 - 42K (全馬未完賽)

 

無奈比賽當天,天氣炎熱,而我又是相當怕熱的人,身體頻頻跟我抗議(腳傷似乎還沒全好,不到21K 折返點 ,兩腳膝蓋已出現異狀)。

當我跑回會場起終點線前(第一趟21K),工作人員說道「全馬左轉,請繼續第二趟…」,想都不想,直直跑入會場!是的,沒錯,棄賽!回到帳棚後,有種解脫的感覺!

心得: 如果還有下次,報21K就好!

 

 

3    

7/12 - 2014台南安平星光馬拉松 (殘念 ORZ) 

 

因為接駁車的関係,通過拱門已過10分鐘,下午4點-5點,溫度高達35、36度, 經黃金海岸邊欣賞太陽落入海岸線,很美!

回會場路上,看見一隻手掌大的陸蟹正在過馬路,有人喊「小心螃蟹」「小心哦」真妙~縱使太陽已下山,當地的溫度維持在31丶32度左右,加上沒有訓練,過30K後左前小腿脛骨腫,右腳底板一跑就抽筋,最後甚至雙腳連快走也會抽筋!只能慢慢散步回去。這次撞牆期仍然是39K,還好我克服了它,雖然超過時限,但卻有一種完賽的滿足感!

心得: 明年再來過,我要一定要征服它! 

4  

 

 

8/31 - 2014  彰化大佛盃追風挑戰賽 - 72K  (單車盃) 

去年挑戰過半程比賽,當今年賽事資訊一出爐,立馬決定報名72K。

為此賽事,小白陪我練習多次單車(他把白帥帥借我,自已騎老鐵馬)。

甚至有次練到我覺得喘不過氣,胸口快爆炸,真心認為 「單車,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」!

比賽當天,我騎著我弟的越野車。太小看139縣道、松柏嶺路線,上上下下的坡道和炙熱的天氣,讓我的內心無限回音!

一路上聽到的加油聲,都會讓我士氣一振,努力踩下去!小白因擔心我的狀況,一路上都騎在附近,感謝一路陪騎!

心得:歡迎大家來這裡練車 ((風景太美、路線太優!))

5  

 

 

9/27 - 103年新北市工安盃路跑 - 9K

費用FREE

路線剛好在住家附近,也是偶爾練習的路線!停跑好一陣子,剛好拿這場來試試看腳的狀況!跑起來的感覺還不錯! 

心得: 如果費用還是FREE的話,可以來跑跑~

6  

 

 

10/5 - 台72快速公路鐵人二項   - 7K+35K+3K (兩鐵)

這一場是我的初兩鐵,感謝 歐文哥的鼎力相助 (把他的愛車借給我參賽) ,還有 HOJO 載我們前往比賽會場、賞賜能量包、調配精力水與賽前細心叮嚀,並囑咐我單車方面「只要覺得有順,速度一定要拉上去...」把時間追回來。

比賽當天,路跑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單車方面: 大家怎麼上了車就離我而去了?(覺得自已怎麼弱成這樣!真的要再努力!) 

在進行第二趟的路跑,沒多久遇到夥伴們,他們停下來等我,最後一起走走跑跑,歡樂地回到終點!好嗨森啊~從此之後,我愛上二鐵 XD 

 

心得: 轉換區的樂趣,還有追風的感覺令人又愛又恨!另: 這場時限比較寬鬆,可以當入門賽。

新增資料夾  

 

 

10/9 - 2014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- 第三棒

這次KRC 總共組了四隊, 我是KRC-BJ4的第三棒!

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平時多了練車的關係,這次跑入27~28分! 自已都嚇一跳!

 

心得: 明年好像打算組成 全女子一隊! XD

7  

 

7f942c8f-d802-4bb1-b17b-35b72c30433e  

 

 

11/9 - 2014 員林第6屆獅子盃全國路跑活動 - 5K

 

這是老媽的第二場路跑,由舒跑盃3K組晉升為5公里組!天氣陰陰涼涼的很適合跑步!

水站和補給站也很給力:雖然才5K,但有二個水站和 軟糖 、梅餅!

心得: 歡樂賽! BUT進入學校裡面的路線,安排不洽當,跑者全部擠在一起!:(

 

 8  

 

 

12/14 - 2014宜蘭縣冬山河水岸馬拉松嘉年華 - 21K 

這一場是KRC 大會師,有來自各地的跑友,一路上隨時可見身穿KRC隊服的選手,此起彼落的加油聲,讓人士氣一振!

 

 

9  

 

因穿著購入不久的asics,讓我陷入苦戰,8k後,雙腳只有「發麻」二字,腳掌的疼痛感隨著距離增長越增明顯,而天氣的寒冷,讓人不想停下腳步,啊~怎麼會這麼難熬?但聽到隊友的加油聲,讓我努力跨出下一步!今天能完賽,真是可喜可賀!

 

10818422_498669286941279_8949210456076640752_o  

心得: 下次要穿對鞋子 囧

 

12/28 - 2014 宜蘭冬山河鐵人兩項錦標賽 - 5K+20K+5K  (兩鐵)

 

去年的最後一場賽事也是遇到下雨天,今年竟然又好運地讓我遇到!

下雨天對跑者來說是最好破PB的天氣,但對單車來講危險度會提高許多!

這樣的天氣,我抱著「安全至上」的心態面對! 

路跑沿著河堤跑,有優美的風景和平坦的路線,順順跑即可以完成!

這一場的單車路線真的很不優,繞會場5圈,速度出不來(還是只有我?) ^^"

 

心得: 二鐵不難,只要有心人人可以完成! 另: 我單車速度還是要再加強啊~ 

Downloads  

 

 

 

不多說 ,就讓我們迎接下一場比賽吧!Fighting~ 

arrow
arrow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