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要懂得愛自已一點!

今天有機會來做這次的美容療程體驗,『 Irma艾兒瑪美容美體生活館

和美容師相約好時間,搭乘捷運藍線到達 “ 忠孝復興站 ” ,2號出口步行2分鐘就能找到。

 

概況: 我的膚質是屬於外油內乾、易泛紅、毛孔粗大,而鼻頭兩頰及下巴的位置易有粉刺。

今日療程: 杏仁酸換膚,約二個小時。

 

STEP1.卸妝清潔

躺在床上就位後,進行卸妝清潔!

美容師(向姐)說清潔很重要,如果這個步驟沒有做好,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、形成粉剌!

使用溫水、洗卸產品,以雙手順著肌膚紋理搭配按摩動作推勻,清潔過後的臉蛋,變得乾淨透亮。


DSC_9006.jpg

 

DSC_9013.jpg

 

STEP2. 杏仁酸+清粉刺

在臉上抹上薄薄一層的杏仁酸,依每個人的膚況不同,停留的時間也不定,像我的膚質,停留的時間約5分鐘,向姐一直詢問我的感覺如何,還好我只有下巴的位置有微些刺痛感,接著清除粉刺,因為塗抹過杏仁酸的關係,粉刺很容易浮出來,加上大部份是屬於開放式的黑頭粉刺,所幸沒有花太多時間清除,然只有在下巴位置比較敏感!還幫忙清除我右臉頰一顆困擾我很久的粉剌(?就是一顆突出物,我也說不清),多虧向姐的專業,撫平我的長久之恨啊~ 清除過後的肌膚,咕溜咕溜,真是有說不出的爽度。

DSC_9017.jpg

 

DSC_9021

 

DSC_9040.jpg

 

STEP3. 玻尿酸冰鎮+上泥面膜

玻尿酸加上冷光儀器冰鎮,就是將玻尿酸塗抹在臉上,再以不停畫圈的方式按摩,肌膚感到冰冰涼涼的很是舒服, 這個步驟結束後, 兩頰也已經退紅不少!

接著最後 上場的就是敷泥面膜,約略15分鐘,這時可以小睡片刻。

DSC_9056

DSC_9076

DSC_9086

F3912128-D50A-464A-8CD6-82C77BA112FE.jpg

心得:

做完課程後,肌膚變得明亮·鼻頭也乾淨許多,臉頰右面那顆小凸出物也撫平不少,毛孔也顯得縮小,肌膚較為細緻。

 

 

這次回家後,清潔方面不敢再馬虎,卸妝 、洗臉,再仔細上好保養品,皮膚感覺變得乾淨很多,一週下來,臉的狀況比較不這麼油光滿面,

而且出門前上過隔離霜,光鼻頭的位置也不會黑黑髒髒,粉也比較服貼。

但若要好好維持這麼好看、光滑細緻的皮膚,當然不可能一次就到位!

女人要懂得愛自已一點,偶爾為之也不為過!

 
arrow
arrow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