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 吃著藝欣準備的早餐-包子和米豆漿就隨即開往嘉義奮起湖囉!

DSC01263.JPG   


 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吧…這群好朋友大概是路途太遙遠了...一路上直開我玩笑...

在路上加了600元的油...就往山上開企...漫長又曲折 一路繞來繞企

這時的司機換成了本因大爺...

都忘了介紹...這次的主角辛苦的駕駛是超級無敵可愛美少女「燕琴」

跟超愛布布的「本因大少」 ...而坐他們旁邊的是大姐姐--「苑玲」負責看路線 注意路況

其它沒事幹的就負責睡覺-宜君 和瀨戶...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只是多了一項 負責被虧 >"<

窄窄的山路本來就不好開...一堆車子經過 難免要閃 要讓 要超車...

其中一段路....後面有一輛車一直要超車 狂按喇吧!路這麼小...沒辦法!

但這更使駕駛心浮氣燥!讓人更想罵「按」....一路上大家都被本因嚇到了...因為他一直罵「按」

另外一個狀況更讓人覺得可怕的是----- 那就是我們的車子快沒油了...

只剩一格 車上的人都不禁害怕 要隨時下來推車..因為.那可就好玩哩!


 好不容易到了奮起湖…媽呀 變冷了說>:<

還有丫…我們要來玩之前,大家都說奮起湖超無聊 ,叫我們不要企 (大家是指我公司裡那些同事們)

可是這裡人還滿多的耶 =口=

第一間就看到了 「奮起湖大飯店」 因為還沒來之前 上網查了資料 大家都是住這一間…

恩!~得好好瞧瞧這一間 看看大家的評論是不是真的這麼好...

- -" 其實真的也還好嘛...算了 趕快去找我們的民宿--「雅琇山莊」!

問了奮起湖大飯店前面的店家...堅介...老闆指著他的右手正前方...原來雅琇在它的隔壁隔壁!!= ="

放下了行李...打開了窗戶...推開了紗窗...我的天丫 它掉了說 =口 =  哈哈... 別鬧了 (兇手不是我哦 o - o)

這裡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 而且還附有「厚厚的」棉被說...

當然還是不變 ---按慣例 「再睡半個小時」...

一路上 燕琴說 不要來這裡買便當吃...因為這裡跟7-11的一模一樣,而且還比較貴!

所以勸大家不要來這裡買便當呷...

DSC01199.JPG  

  


當然第一站要來企 奮起湖車站囉!「 卡麥啦」拿出來... 嘿嘿 當然是要照相囉。

在這個高山上…有一個車站 有一堆旅人 山嵐飄移... 好不真實!

常幫大家照相的就是苑玲…看照片就知道!相片裡他常不見了 - -: (辛苦了!)

再來…就是逛老街囉!第一攤--愛玉 好好喝說 來一杯吧!愛玉+山粉圓 清涼爽口!

晃丫晃 火車餅 黑糖小麻署 鐵蛋 乳霜 愛玉 還是少不了「便當」……

來到竹筍之家--我們的晚餐...等丫等...來了一盤 高麗菜+竹筍+肉……沒飯 沒飯 快餓死  還要290

嗚嗚~來走....晃丫晃...來吃「圓仔湯」好了...點了一碗圓仔湯 結果什麼料都加…真是帥呆了!

呵~可見我們的「嚕功」一流 cc 恩 好吃!翻著他們為旅客準備的相片和地圖

這裡會下雪耶…而且照片還是今年3月拍的…很美說! 如果還有下一次的 一定要來一趟!

晃丫晃...我們還是企買便當吃了=○=

回到民宿…仍然是打牌的打牌 看電視的看電視…不過今天倒戰的卻是滿早地 因為大家都累了@@

 

DSC01262.JPG  

第二天大家在車上嗆來嗆企…你想怎麼樣 ?來丫 !停車!來打架丫!---

當然這是開玩笑 要提起大家的精神...- -b今天 又多了一個終旨「打架」!

現在愛睏了…來企睡!加油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