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新聞~~發現...有snoopy的花燈認養...才一天的時候...竟然有上百通電話...
哈~不過只有公益團體才能認養 要不然丫...其實我也很想把它收藏起來呢!*^^*
(幸災樂禍的傢伙 一 一;)
2/5~2/12 一連舉辦八天舉辦了2006年「史努比世界博覽燈會」 in台中公園。
認識我的人…大部份都知道我超愛snoopy....
一聽到這個消息,當然要下企台中好好的看一下。
還好有朋友肯陪我一起去看(在此感謝各位大大!) 總算沒有抱憾啦 >\\\<
一到台中,本來很餓 超級餓的我,看見它,就忘了…不餓了啦!真是超神奇= =+
(我想以後沒錢吃飯時,看snoopy 就可以渡過企了吧  它真是~ ~好用 = =+)
哈~晚一點在把照片po上來。。(狂拍!卡察!卡察!)
真是超cute的 >\\\\<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