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的:六福村--星光票

星期六 , 高照,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~

中午出發,與小白同學集合~(其實我只是跟班,主角才是他們)

共11個人,往新竹六福村~go~go~

 

第一站:桃園 大溪用午餐!

共是三台車~由小白的同學帶路,不過一開始就迷路重重重重.....

轉了好大一個圈圈才抵達大溪!

天氣真的太讚了,在太陽底下,站不到兩分鐘,就滿身大汗。

在大溪的時間不久,大概吃個午餐就準備前往六福村!

 

真正到達六福村大概是4點過後,沒想到人挺不少的嘛!


 

第一站,就直接衝往「傲笑飛鷹」.(腳懸空.快速衝刺來回三趟)

真的,我是準備去那裡大叫的!

第二次有衝到上空扭轉,才真的叫人受不了~

不知是叫的太過頭?還是因為扭轉?頭昏昏丫!


必玩的點,有去過六福村的,大概都知道是那幾個點!

ex" 急流泛舟、 大怒神、火山歷險、風火輪、海盜船之類的!

 <被偷拍啦XD>

時間過的很快,我們玩到第四站---「火山歷險

天色已暗,在前方的舞台,還有表演,以致於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會太無聊!

這個,是我覺得害怕的東西了!XD

(OS" 不怕「傲笑飛鷹」,怕這個?)

因為我覺得真是讓我太沒安全感啦! 俯衝下來的速度!呼~驚驚!


 

「海盜船」!至高點,把手舉起來真的超HIGH的耶!

我從來沒有這樣試過,這樣的感覺,快要飛起來啦!XD

離開六福村,是晚上8點多,在回到板橋吃晚餐

 

「上癮」!(偏義大利式餐飲)

在火車站附近圓錐廣場那一帶(原來從板橋車站就可以接到這裡囉!)

大家都因為餓太久了。(現在時刻是晚上10點多囉!)

菜一上來時,就狂啃!

我點了香草嫩雞燉飯,吃起來很香、很濃郁!

而大家點的義大利麵和飯,大家都吃的讚不絕口!XD

呼~真是驚險又豊富又好吃的一天

....

....

....

想到那道麵、想到那個飯!我餓了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