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25歲是青春的關卡,女人30歲是人生的新指標。過了這五年,你會變美還是變醜?
很多漂亮的女生過了25歲、30歲會瞬間黯淡失色,反而很多年輕的時候不起眼的女生,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發光發熱?
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,也就是說天生的美女不代表可以經的起時間考驗。
女人25歲以前的長相靠的是天生的運氣,25歲以後靠的就是自己的造化和努力。
那麼,女人變美或變醜、變的失色與發光的關鍵到底在哪裡?
會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我最近有時候在整理以前的照片時,忍不住驚訝大家過了好幾年都變的不一樣了,
有時候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,也會驚訝對方變的越來越美,
也有時受到驚嚇又基於禮貌不能流露出來,以前的美女怎麼變的這麼黯淡無光。
果然,美貌不一定經的起時間的考驗。

你們身邊一定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,我觀察了這些人,我發現了許多變美與變醜的關鍵,
而我所謂的美醜不只是臉蛋,而是整個人從內而外給人的直接觀感,
你看到許久不見的女生朋友,你會驚豔還是受驚,你看到一個人會討厭還喜歡,就是最直接的感受。
我知道寫本篇文章或許不討喜(就像你有些話可能不好意思直接跟朋友說,有些事情說了又怕失禮),
但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觀察,目的還是希望每個女生多多愛自己,努力成為令人驚豔也令人喜歡的女生。
不只要活在當下,也要看的長遠。

.

.

.

未完,完整篇請看下列網頁;【引用女王blog】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