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學期末,進行了第一次也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外拍
外拍目的地【野柳】【金山】
這次參加的成員約20個人
就這樣 浩浩盪盪 的一台小巴 從學校出發囉!

第一站【野柳】

我們隨著導覽講解野柳各種地質 邊走邊拍,
最後大家各自散開,拍攝自已心中的美景。
(本來應該是 由老師帶團,講解這個地方應該怎麼拍攝,當場檢討。)
(但可能流程沒有安排很順,變成了大家各自散開拍攝  )

 

攝影社-外拍1

攝影社-外拍2  

炎熱的夏天,汗水直流
因此結束野柳的拍攝,我整個人都快棄械了...
隨即至金山老街 補充體力,但因為太熱了啦。只想喝冷的、吃冰的。
在這裡還遇見了一個做口碑的老闆
怎麼說呢!!!
因為啊,我們在試喝他賣的產品---神農塩草。  

攝影社-外拍

口感有點像凍飲,涼涼的、很順口,又有很神奇的功效(我看他的介紹是這麼寫的,但在此不贅敘)
因為我剛吃了冰淇琳,又馬上喝了他的產品,對我來說,是一個甜飲品。
但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搞怪,不喜歡甜飲。所以把隨手帶的水拿起來喝。
老闆見我如此,竟很阿莎力地說『來來來,我幫你把瓶子裝滿,你帶回去再喝喝看。』
XD 老闆,我回家真的再喝看看後,真的不錯喝吶。

第二站 【雙燭臺嶼】

  

攝影社-外拍

稍晚,到這裡啊。還是好熱啊~
終於在這裡,我舉白旗了。 在到達涼亭,稍作休息,就把相機收起來了。
老師也藉著這個機會 玩起了開始玩一種認識彼此的遊戲
呼叫某人的名字 ,左右兩旁的同學必須喊右
接著被喊的同學必須接呼喊另ㄧ位同學
如果有遲疑或做錯動作
則必須接受懲罰-罰跑涼亭外圍三圈
在歡樂和緊張的氣氛中認識了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