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朋友的MSN ID 上寫著"榮總三日減肥餐"
他說: (算一天) 就減了1.5KG

這讓我很心動,馬上GOOGLE了 這張菜單!
不過有些食材,省略以7-11的商品代替!


DAY1(星期四):      早餐:  花生厚片+美式咖啡 (還好挺順口的 ,不然我會掛掉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(os:我平時只喝拿鐵!水果來不及吃,留中午吃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餐:  鮪魚土司+美式咖啡+ (早上沒吃的蕃茄一杯)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os:下午3.4點就餓了....媽呀!我好餓)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餐:   熱狗一條+蔬菜沙拉  ( 手一撗的把千島醬淋下去了 冏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+紅葡萄一杯+芭樂半顆。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(os:剛吃完時,很飽 ;但10點多就餓了,最佳方法就是 快點睡覺)

 隔天早上量體重,很好!少一公斤!

DAY2(星期五):     早餐:  美式咖啡 +茶葉蛋+土司一片+(沒賣香蕉,省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餐:  優酪乳一杯+蘇打餅乾(一小包)+美式咖啡+蕃茄一杯+半顆芭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:   熱狗一條+蔬菜沙拉  ( 還是淋千島醬 冏) +蕃茄一杯+芭樂半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隔天早上量,體重沒變,但大腿明顯的少了幾吋!

 
DAY3(星期六):      早餐: 土司一片+咖啡兩口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午餐:  外出 就開始大吃特吃  (甜不辣+豬血糕+紅豆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:  湯麵 +冰淇琳

隔天早上量,體重沒變!

這一次的實驗重點是 :
假日,會不知不覺掉入萬惡深淵 

千萬別在假日試這份菜單! 會擋不住誘惑
另外,我相信真的照著
"榮總三日減肥餐" 的菜單 真的會瘦!
不要像我 自行亂改菜單 !哈 ,共勉之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