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兩篇相關 文章後  終於要見光死了
就來瞧瞧 這台小DC
照出來的品質吧!
 

gw-2.jpg

   
以火車上的燈光   照出來的 文字 (小物) = 清楚!

gw-3.jpg  
手動模式: ISO 100

gw-1.jpg  
手動模式: ISO100

想要表現出 "藍天白雲" 的感覺 還是得用相素好一點的相機 
(來吧~ 敗一台單眼吧!)
不過以這樣的價位,表現算不錯!

gw-4.jpg  
   手動模式: 美術館模式


進入綠島遊客中心,圖中為館內擺設  所在位置燈光略暗
 如圖所示:  粒子很粗, 不知是我手不夠穩 還是.... 總覺得照片看起來糊糊的 冏 


 
 gw-6.jpg  

手動模式: ISO100 

哈~來綠島一定要吃  挫冰啊~ 當然也來一個美食照
位置:冰獄外面的座位
恩.... 你有沒有覺得 挫冰上泛著一道白霧光。
它把所有的光線 都用力的吸進來了, 綠島的強烈太陽光 + 挫冰的清冰光
使得 拍出來的挫冰 都想要閃你一下
gw-8.jpg
夜景模式(三腳架)  未開閃光燈 

亂入一張
當晚夜遊 ,生物介紹
導遊自備 類似 投射燈吧 (請原諒我 不知道叫做什麼)
當然 拍生物 不可能一次就成功...(因為 導遊+生物 都會一直晃來晃去 )
所以還是機運!機運! PS.這隻蛙 很愛美 
它有黑色眼線 黑色唇膏 腳上擦黑色指甲油  

gw-7.jpg  
手動模式:ISO100 


以這張為ENDING!!!!  色彩還不錯吧!一開始購入這台小DC ,因為找不到相關文章可以查看 照片的拍攝品質如何。
難得去綠島玩,為了保險起見(想說萬一 小DC拍出來不好怎麼辦我想我會OX 到死吧! )
我都是一手 單眼 一手 這台小DC 在拍照。
現在想起 還真是瘋狂。回來當晚,以膽顫心驚的心情 開啟電腦

呼 鬆了一口氣 哈哈

老實說 :以這台不到4千元的價位   加上防水功能我覺得 真得是  
值得了

各位看倌  如果預算沒有很多,這一台就加減參考囉!
謝謝觀賞!
 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