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餐---滿妹豬腳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「滿妹豬腳」享用。

在到花蓮之前,上網做了一下功課。 和我們到達餐廳時,照片和現實有很大的出入。

網上google到的是 鐵皮屋哦。 而現在的餐廳已經不是那樣囉!

菜色:豬腳,筍絲、白菜、苦瓜湯。很簡單的菜色卻很吸引人。

ps.當地人說:滿妹他已經上天堂囉。希望她在那裡也要 過得很幸福。

晚點,到了大嫂的爸爸的家裡, 他自家種了一堆菜頭,小白他啊,就帶了滿滿的兩大麻布袋菜頭回來當"等路"。

 

第三站-林田山。

我們悠閒的在裡面晃啊晃啊。 拍照!拍照。小白他是我的專業攝影師。

可惜我這幾天重感冒。沒能拍出好看的我。

這兩天,他特地把D50 借給我。 讓我在這兩天也拍了不少照片。 真是高興。

林田山的"等路" === 兩手滿滿的"紅豆冰" ,真是可惡的小黑蚊!

第四站--馬太鞍-搗麻糬

路上,我們吃不停的 來到了馬太鞍溼地生態區。

這一站,最重要的大事囉!「搗麻糬」 --用炭火的方式煮好了糯米。

開始用力的搗。 每個人都搗的氣喘呼呼。臉紅心跳加速? (對麻糬心動了??)

不知道是我們的力氣不夠還是不夠專業? 那一團糯米始終黏在棒子上。

最後還是靠主人家幫忙而成的 你瞧,多麼漂亮多麼圓嫩的麻糬 。XD

開始我們一路上 沒停下的嘴巴,準備開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,這一次我說的 真的,都是真的。

我們真的下一站---復興糖廠。

真的是吃不停。 滿滿的人潮。 先趕快衝到 賣票口?? 買冰。

再到隔壁的領票處 領冰。 很奇妙的感覺。 還沒來得及看完 要那一種冰就已經輪到我了。

結果賣冰的小姐還把我要的冰 聽錯。冏。 (2.7.11 聽成27.11)

不過,領到的冰 真的是俗又大碗。大支又特濃。還好彌補了我小小的遺憾。

害在感冒的我忍不住啃了好幾支說。 正所謂"以毒攻毒"嘛 .........(結果到現在我感冒還沒好,冏。)

哈~吃完甜點。當然要吃晚餐囉!

 

最後一站- 三國一 - 曼波魚的料理世界。 附上 網址: http://www.tw301.com.tw/

我們坐在一個大圓桌。

那個料理 就一直一直一直上。 我們就一直一直一直拼命吃。 每個人都埋頭苦幹的吃。 可惜,沒有拍些照片。因為大家都太努力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