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閒來無事騎著我的小vino ,到了中和的烘爐地。

烘1  
 

我想,有去過的人,都知道 要上來烘爐地 要爬上這長長長....的階梯。
以前上來時,總是爬的氣喘呼呼,每次總是在爬到一半時 心裡就會覺得 「我幹麼上來這裡,冏」
自從我開始運動後 (yoga 、 跑步)
這次上來,雖然還是會喘,但情況卻比之前好很多。
一路很順暢地 走上去土地廟啦。
(哈,其實我是要宣導 運動的好 )

 
總是在入夜後 ,許多民眾會來這裡拜拜土地公 兼約會 (哈,看看這裡的夜景)!
還有帶小朋友來這裡玩鴿子? 啊,不是,是餵鴿子!


烘2  

不知何時開始,有鴿群囉!
這些小朋友 玩的不亦樂乎啊!!  

 

白天景色

烘3  


再來一張近拍101

烘4  


 

今天早早就離開烘爐地,前往下一次個目的地,
等下次有機會,再來拍這裡的夜景!(待分享囉!)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