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拍攝的前一周 想了很久的拍攝地點
因天候不佳,後來決定去大稻埕

中午前去卡位
看到別人很有經驗的
派一個人出馬 擺上腳架 拉上一條紅尼龍線
就佔了十幾個人的位置
看到這個,真讓我驚訝連連!(沒想到還有這一招 囧)

我們看好位置擺上腳架後,準備優閒地看書、打電動以消磨時間。
結果呢,隔壁來了一個阿桑
跟她說: 「不好意思哦,我們這裡還有一個人」
她回:「怎麼樣,這個位置有寫你的名字嗎?」....
硬是把她的腳架卡在我方腳架的前面。
真是 OOXX...

之後,她的三四個同伴來了。
我再去跟她們說一次「我們這裡還有一個人的位置...」
她們呢,又回「怎麼樣,這個位置有寫你的名字嗎?」
因為我們佔的位置前面有一棵小樹,所以腳架往樹的左邊擺。
她說「可以把你的腳架往旁邊移一點嗎?因為我們是一起的。」
(= = 現在是怎麼樣,我當初就是為了要閃那一棵樹 才往樹左邊擺的)
我說前面有一棵樹 要閃這裡 所以不好意思!
她們三四個又說
 「我們人都到了耶,你們人咧?」「而且你們又沒有腳架...」
「大家互相尊重一點嘛!!」

(你們幾個圍我一個,然後又說 我沒有腳架,真是奇怪,
那你們看到的那一根是隱形了嗎?
然後又跟我說要互相尊重,那你們又有尊重我了嗎?)
為佔一個好位置,我們一點就到位置,然後幾個阿桑三四點才來,
硬要跟我來這一招…
這受氣就算了,更機車是,她紛紛打電話通知她的老師、其它同伴
說:「我這裡有一個好位置,趕快過來」。
看那得意洋洋的嘴臉,看了更為光火!

學攝影,不單單只是為了拍到好作品而已,最起碼的禮貌都應該具備!

不是嗎?!!!!!!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