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班上喊聲要去香港, 到最後決定人數與日期,
最後只有4枚+1枚。
經過無數的報價與旅館GOOGLE
得知碰上「萬聖節」與「展覽期」

 

香港

因價錢太高,想延期,但因延期有人無法配合
所以仍決定10/28-30 三天兩夜,我想在國外過節的氣氛 應該挺不賴的。
於是,我們坐上了.....10/28 (五) 早上7點10分的飛機。
匆匆忙忙的趕到機場(第一航廈),
到達機場 6點半,好心的小姐仍願意協助我們搭機,
真是太感心了。(星期五這天的機場,也是人多到不行。)

抵港之後,為了買機場快線,全日卷、八達通,迪士尼的票,
在機場浪費了不少時間,(樓下的說這裡賣完了要去樓上買,樓上的說 要去樓下買)
辛苦的蓉蓉,為大家一直跑來跑去。
ps.購買全日卷 需看護照!!

 

 

hk

   << 走,我們往市區前進吧!!!>>



因為大家其實是太餓了,決定吃個「麥當當」抵餓一下,再繼續上路。
麥當當這期的禮品是HELLO KITTY,就連制服也是HELLO KITTY。
讓人不禁覺得台灣的制服可以多變化一下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期檔期是hello kitty ,還是一直都是沒有變過?
但至少給人的感覺 活潑多了。

Hk    .

<<香港的薯條沒有台灣這麼鹹>>



我們找到旅舍的時間 「下午一點」,原本上午的行程是 放行李+黃大仙+沙田snoopy
(跟我們預計的行程已經有落差囉! )

卸下行李後,正式開跑→「添好運」吃茶點 、逛「女人街」「運動街」+晚上「迪士尼←這是行程表上寫
但,事實上是:

搭地鐵轉啊轉啊,到了「添好運」排隊叫號碼,至少要等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。
就在這等待無聊的一小時中,到附近閒晃時,發現了這一間店 叫做「傷心酸辣粉」。
想著到底是怎麼「酸到流口水,辣到流眼淚」,於是上樓嚐鮮!!!
點了A+B餐,附兩杯凍檸茶 (傷心酸辣粉+涼拌雞絲線+口水雞)
我們一致認為:傷心酸辣粉 大勝!!!!
滑溜的麵體+酸辣的湯底+帶有嚼勁的花生顆粒(就像吃燒仙草時一定要加入花生粒般的絕配)
優的狠!!!!!

凍檸茶,雖然它只是一杯檸檬紅茶 (味道沒有台灣這麼酸)加上幾片黃檸檬片。
擢上幾下,讓檸檬片的酸味滲入紅茶裡,我的天兒啊,這三天,在香港一定都要來一杯!!!!

口水雞+雞絲麵,一致認為~ 恩,很一般。(哈哈,感想就三個字會不會太偷懶了 XD)
口水雞: 雖然看它滿滿一盤辣油,但事實上吃並不辣,雞肉的部份 還算嫩。(大概像在吃白雞肉那樣吧!)

hk

 

吃完「傷心酸辣粉」後,再回來「添好運」這裡吃茶點,恰恰好!!!
我們點了蝦餃.腸粉.叉燒酥.馬拉糕.排骨.鳳爪.桂花糕.糯米雞
在等待的同時,必須先畫好菜單。等你坐到位子,幾乎是同時菜就上桌了。
(上菜速度超快,接下來的幾天,不管是那一間餐廳,都是這樣的快速)
這一間是米其林評為一星的餐廳。東西好吃且平價,幾乎是旅客必吃餐廳之一。

hk  

這三天下來,平均一餐價錢NT80-130元... (物價比台灣高啊)

甲飽飽之後,大家總算有精神些了~
於是到「女人街」散散步,消化消化。
但說實在的,這裡的東西不怎麼吸引大家,大部份都是走馬看花,
在這裡的人,大部份屬外國人居多。

到了隔壁的「運動街」,我才整個精神來了。
看著一整排的NIKE、ADIDAS ,欣喜若狂啊!!
但.......... ,為了趕下一場,只能讓我看著「它」流口水,
依依不捨地跟「它」說GOODBYE~趕下一攤「夜間迪士尼-萬聖PA」。

 

hk  

 

「夜間迪士尼-萬聖PA」-星光票HKD228.PM6:30後進場。
轉地鐵,轉啊轉啊,因為要轉換滿多站的,在路上總是可以看見 裝扮很可愛的小朋友
EX: 小公主、超人等等,還有小BABY 穿上南瓜裝。so cute!

 

hk

到達迪士尼之後,地獄傑克的遊行 晚上7點正式開始。
工作人員穿著桔色的螢光背心,圍好路線,等待它的到來。
一開始會有斷頭騎士騎著馬,跟著數名殭屍抱著南瓜 一同入場
一邊嚇你,一邊喊著「小心你的頭啊!」(港)
哈哈,這種被嚇的感覺,還真是好玩 :p   但他們都走超快的,鏡頭都抓不著他們呀!
再來就是重頭戲~「地獄傑克的遊行」啦!! 
遊行結束之後,迪士尼裡 有不少的工作人員 會cosplay成殭屍模樣,在街上閒晃著
可以主動跟他們拍照,或者他們會默默的站在你旁邊跟著被拍 XD

hk  

 

逛完商店街之後 (個人覺得很好買,光是傑克的東西就敗了一點點而已XDDDD)
晚上九點,還有城堡煙火秀可以觀賞。
(好像是每天都有吧,沒仔細去查,因為我的重點是傑克嘛!! >///<)
10/28 星期五 這天的營業時間到晚間11點,所以到煙火結束,許多人仍在這裡續玩遊樂設施。
但大家又餓又累,只想趕快回旅社睡覺、吃晚飯。
結果誤闖了一間地雷店>"<  我一直不願意去想起那間店的味道,真是太可怕了。
所以,要去之前,真的要做好功課!!

香港DAY1 : 早上四點起床,半夜12點才回到旅社 ! 真是好累人又好充實的一天 :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在國外過節的氣氛 真的頗不賴的。

其它相片請看:「day1 」 http://0rz.tw/mCFnG 
其它相片請看:「迪士尼」 http://0rz.tw/BSUTa 

arrow
arrow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