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想騎單車。到達時是午後兩點,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下錯決定???

因為好熱好熱,觀察大稻埕往淡水方向的道路,看了好一陣子,好像都沒有什麼人

但又覺得我都來了,矛盾的心理不斷拉扯著。最終,還是租了單車,向前邁進!!!

DSCF9100.JPG 

DSCF9128.JPG  

<<我想過一陣子再來,芒草應該會更漂亮>>

由社子島 切入 關渡 再往淡水方向,既上次騎車過來,已經是二年多一點的時間。

憑著記憶....

DSCF9135.JPG  

<<它明明寫著往關渡,這樣還迷路的話,就太了不起了>>

 

DSCF9147.JPG  

 

 

DSCF9162.JPG

<<我們都像這條魚一樣,在找一個出口>>

因為今天的天氣超好,沿途的風景,加上微風,讓這個午後不會太熱。不然我想我應該騎到一半就陣亡了

抵到關渡宮,這裡的人啊,真是好多啊,尤其是小孩兒,橫衝直撞的,所以經過這裡時,一定要小心哦。

ps.關渡宮現在正在維修。

到達淡水後,發現變得好美麗,以前的那一片 讓船隻停靠的沿岸邊,現在改建成 下圖 (黃金海岸)。讓原本的地 再往外擴展。

 

DSCF9213.JPG  

因為今天騎單車沒有帶鎖,時時刻刻 不敢讓車離身,加上今天是假日,人潮洶湧,所以只在外圍看看晃晃而已。

所以下次再來一次,好好的認真的 欣賞淡水吧。

     

DSCF9275.JPG

回程遇到美麗的夕陽^______^

ps.大稻埕- 關渡 -淡水,時間約40分鐘,一路都算平坦,是一條很悠閒又輕鬆還有美麗的風景的的絕佳路線哦^^

更多相片請看:http://panel.pixnet.cc/blog/article

arrow
arrow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