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暑假

小白打來一通電話: 「耶,你要不要去澎湖?」

就是這樣一句,想說沒去過,那就去吧!

本來是六個人,後來某些原因,最後成員只剩下我、秋燕和小白三個人而已。

當天,起了一大早,(其實當晚跟本沒啥睡覺),我們搭乘8:50的復興航空飛往澎湖啦!

第一站:準備好我們的”阿桑裝”,直攻 「西嶼燈塔」

不過好笑的是,我們第一站,就騎錯路了,冏。

 

 

第二站 - 西嶼西台 (東台剛好關閉)


 

接近中午,我們到了小豬介紹的餐廳吃飯,我點了一盤「金瓜炒米粉」


滿甜的耶,老闆看我們沒點喝的,就請我們喝了一杯「風茹茶」

口味有一點像淡式青草茶(個人覺得冰冰的比較好喝)


第三站-池西

問了路人~在巷子裡鑽來鑽去,結果發現了古早井

  

我們要找的岩柱,並沒有找到,雖然有點小失落,但還滿值得的啦。

第四站--二坎


 

古美的二坎老厝,漂亮的天人菊加再加上一碗清涼的黑糖挫冰--解暑丫

 

第五站--小白堅持一定要到的「鯨魚洞」
呵~就連人孔蓋都這麼可愛


剛剛查了一下傳說
「有條小鯨魚擱淺在小門岸邊,母鯨極力搶救卻無力回天
,母鯨因悲傷過度而撞山壁自盡,於是撞擊出了這樣一個類似鯨魚身體形貌的鯨魚洞。」
小白跟我說,我以為他騙人咧。


走到山的另一頭--向左看,向右看


 

第六站-跨海大橋


 

就這個時候, 相機跟我鬧脾氣,宣告沒電,真是不爭氣。
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冏。
這個跨海大橋真的是經典照了,來澎湖就一定要拍一張這!哈

 

第六站--中屯風車 ,伴隨著夕陽,我們也從北環回來囉!


 

 

 

夜晚,夜釣小管 (福大興)
原來,夜釣是排排坐,和我想像的不一樣
當晚 成績非常糟!
後半船只釣到2隻 迷你型小管(約一個手掌長)
不過前半船,釣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
ex 蟹、海蛇 = ="

哈哈~真是離奇的夜釣。

(ps.忘了拍照,真是可惜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