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

半夜將近四點起床,我和小白朝著菓葉出發。

路途並不遠,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。

(其實很多人都來看日出。)

抬頭一看,滿天的星星,就讓我想到 那年 我們在斗六躺在山谷間一起看流星的那晚!


 

由於雲層太厚~所以這次觀日出 失敗。

下一站--奎壁山 -踏浪

 

 

因為現在是乾潮,所以與對面小島的路才顯現的出來.

(我想這大概是這三天中唯一真的有"巧"的行程的吧。呵)

第三站-古蹟巡禮-觀音亭-


 

天后宮+將軍井+施琅廟+摸乳巷


看地圖很遠,原來「將軍井+施琅廟+摸乳巷」都在轉角處!= ="

(後來才發現,也原來找很久的市區,就在隔壁巷子而已 ,冏。)

這一條古色古香的巷子裡

我們站在中間,拍整條巷子。(因為有車,所以才在巷中)

那個阿公說,「你們要巷尾拍,才有感覺啦。來來來,我幫你們把摩托車牽走!」

還教我們,要拍"橫"的照片,才有感覺!哇,阿公,你嘛太熱情了啦!>////<

然後就跟阿公抬貢了一下,他說 這一帶都是曾打平再重建的房子 ,為的就是建造這古色古香的感覺。


四眼井,隔壁的小攤,是一對夫婦,那個阿貝很堅持請黑糖糕給秋燕吃,

可惜秋燕不吃。阿貝就邊開玩笑的說,「盛情難卻」、「盛情難卻」啦。

有夠搞笑的!

就這樣,一路亂繞,找到了順承門、外婆的澎湖灣等等 。

下午就到"隘門沙灘",感覺上滿乾淨的,剛好沙灘上有躺椅,就坐在這裡好好休息。

看著別人玩水上活動。坐在香蕉船被甩掉的人,感覺挺好笑的!


這三天兩夜的澎湖行,說活動充不充實嘛,

倒也滿快樂的,只是在荷包方面挺傷的!>"<

還有附註就是,這裡的人 真的很熱情耶。

忘了提到,騎車出來倒垃圾的阿貝,倒完還騎回來帶我們到馬公市區。

真的好人一枚。(冏,市區我們真的找超久的啦!)

搭15"30的飛機,回來台灣!

呃~台北好擁擠~台北又下雨了...

才剛踏到台北土地,我就半想念澎湖的太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