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....冷....早晨的山上 好冷....從溫暖的棉被爬起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  =口=///
一早起來 路上都沒有什麼人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還窩在棉被裡睡搞搞吧!
這麼早起當然還是要拍照... 來張搞笑照吧!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大合照 每個人都在擺搞笑姿勢
早晨路上遇到開著垃圾車的兩個貝貝... 看到我們這一群人...跟我們說:『嘿!拍照哦!跟我們拍一張啦!』呵呵...可是剛好相機沒電了說 ^^" 真是歹勢啦!


下山囉...第一站就是尋找加油站... 隨著山路 彎來彎企...唷!超高興的說^Q^ 因為終於看到了好久不見的「便利商店」衝丫...
呃~ 沒什麼好吃的說 因為幾乎都被買光光了!=口=
就連加油站…也是滿滿的車子...生意超級無敵好的加油站在這裡!!
下山的途中...晃到一間廟...剛好碰到他們在拜拜(進香)?好像是在嫁娶新娘?可是又有濟公?

 好像是有一堆原住民?一堆遊覽車? 播著葉啟田的「內山姑娘要出嫁」...?
丫~不知道@@" 可是很熱鬧說
嘿嘿~有賣水果小吃耶...去晃晃...有紅肉李、蕃茄、燒酒螺、李子、蜜蕃著等等等...
老闆還真是好心,什麼東西都可以試吃^^...嘿~臨走前 買一顆最愛的芭樂!^口^ 真好吃


下山囉...天氣越來越熱。再來就是嘉義 的「蘭潭」....記得 我二專的 時候 還常來嘉義呢!
來到這裡 真是有一種懷念的感覺,這次到這裡來 ,疑~感覺好像變了...不太一樣說!
呵~這裡的馬路上...發現了一隻小小的蜥蜴耶...真可愛!呼~追上企 >"< 不 見了
哈哈~還真是好玩!結束了在嘉義的旅程...再來隨便我們要到那裡企...想到那裡就到那裡!真是隨性^^


沒想到我們的下一站竟是我們的母校--「員林家商」,好久沒回來了說。真想念
而我 、燕琴、宜君是高職同學...呵~來到這裡當然要來拍一張囉!^^
吃吃俗又美味的美食...學生時代一定要吃圓仔冰,記得上次是帶著我公司的同事來到這裡
他們吃到的時候那個表情,嗚~超好吃!超感動!滿滿的一碗冰,而且竟然只要20元!
這裡的物價很便宜東西又好吃…還有那美味的雞腿飯...青心珍珠奶茶...著名的雞腳凍...

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:P

DSC01287.JPG  
下一站...他們說要帶我回彰化看看老媽...看看我家的房子...喝喝我家收藏的「美酒 」...
上次帶苑玲回家...可以說是我爸媽對他超熱情的...一直要請他喝酒=..= (想想.好像只有苑玲才有)
真是的...對於我爸媽的熱情 ....做女兒的我 不知道在說什麼才好吶~
不過還好沒企...不然一堆人企我家...可能會把我自已給嚇到!


下一站他們又說要去台中...因為他們可真是會為我著想...說要見見他... 讓我們見見面
(心裡想的是這麼一回事嗎??@@) 不過吶~他國慶日那一天要上班說...
因為這個理由 讓他們打消了念頭...不過還是去了一趟「大甲」拜拜?
說是企拜拜...好像也沒有 去亂晃了一圈 發現其實不大耶 但是人潮卻是超多
(突然想到了鹿港天后宮....的勝潮?)
每出企一次...就一定要買一張彩卷來碰碰運氣...一個人出幾塊錢 合買一張...
號碼是:29 .41 .42.47.48 (還有一個忘記了) 這種號碼會中才怪咧! -口-

 

陸陸續續把人送回家 結束了這三天的旅程...
還好一路平安...算是「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」
這次大家都辛苦了...
謝謝大家唷!^口^P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