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看 SBL的 明星紅白籃球賽。 (2/23 六 19:00 台北小巨蛋)
是因為我抽中了 HINET 舉辦的 SBL球員投票活動~ 獎品就是門票兩張啦。
想當然爾~一定是找 她去看! 她可樂的咧。尤其是裕隆隊裡的楊哲宜。
原本是預計 18:00 進場。
但我們大概轉搭捷運到那裡 差不多是17點初。(下大雨中)
結果走到館內時,好多人,面對球場的座位滿滿都是人 (剛看新聞是 數字是5262人。)
大概5點半時就開始表演?! (還好有早到)
還有就是工作人員在發的"加油棒" ,是要自已吹氣的 XD (常看到兩根長長的塑膠棒子)
分別是紅、白兩隊。
白隊幾乎是台啤的球員。有林志傑 (第一名啦>////<)、吳岱豪(本人很高,長得有點像小綜)、何守正、羅興樑 等等
紅隊就比較多球隊裡去票選出來 而集成一隊的 (楊哲宜就在紅隊裡)
上半場是紅隊佔上風
而且全場的球員們 好像都是紅隊的FANS。
因為當紅隊得分時 就全場歡叫= =
白隊得分時,就明顯小很多!
中場就是三分球比賽、灌籃比賽。
讓人驚呼的是灌籃比賽囉。(可不是單純的灌籃,是要"花招"灌籃 XD)
其中最讓會場驚呼的就是桑德斯的 矇眼灌籃,拿下評審的50分滿分。
(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戴了不適合的隱形眼鏡,感覺頭有暈,愛睏愛睏地 哈。)
中場休息的時候,都有啦啦隊在幫忙炒熱氣氛
其中最好笑的是還有KFC (幸運雞?) 帶著他們家的啦啦隊員
跳著可愛的舞步 (背景音樂很好笑~咕集,咕集,咕咕咕集! 哈哈)
 

進入下半場後,兩隊拿出 實力,專心開打。
可能FANS也都累了,感覺到 沒這麼賣力加油打氣
下半場的時間總是比較快速
一下子就結束了~最終還是讓紅隊贏了~
(散場時間~已是晚上10點多囉。~好餓。一整天只有吃早餐的我 ,餓扁了)
(仍在下雨中)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