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過年的時候 小白下來彰化走走~

於是那天我們決定到東海大學走走

 (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帶到他到那裡去晃晃才好)

那天天氣....微微冷~還飄起了小雨。

 爾後,我們還到了藝術街~ 玩起了 "小白裝可愛" 的遊戲 XD

題外話---(PS. 記得前幾天有人問我說 怎麼我都不寫 自已的感情世界呢?)

(問:你和小白的感情世界呢?我看你的BLOG 很少寫到他?這樣會有人知道小白是你男朋友嗎?)

殺 !!!! SHOCK!!!

請問有人不知道 他↑ 是我男朋友的嗎?還是認真的以為 他是我專屬攝影師吧?@@"

 

 

他的單眼和 等候中的餐點~成為了我無聊拍照的小玩意。

我們在公車亭等候公車 ,不知搭哪輛車才會到的了 逢甲呢?

一個好心的阿媽說~ 「恁,等ㄝ等68號就對了啦。」「現在有這個公車就很方便了啦」

就和這個阿媽 閒瞎扯了起來

一路上

塞車塞到了逢甲,很佩服司機 每天都必須開在這超BUSY的逢甲商圈裡。

好不容易 ,擠到了逢甲。

不過 這,好像不太能吸引小白這傢伙。

反而回來彰化的流動夜市才買了晚餐....

(話說這晚,他才緊緊的 牽住了我的手)

 

 

 

隔天:

覺得這個地方還滿漂亮 特別PO上來 與大家分享

這個地方 叫 「塭仔港」。

 

 

 

 

是在彰化草港那一帶的一個小港口。

周圍有許多的風車。

而老爸堅持帶我們來晃晃、走走。

滿特別的一個地方,還有不少人在釣魚呢!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