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了【 IHERGO 愛合購】這個網站以後啊~
它變成了我每天必瀏覽的一個小節目。
上面有合購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,有時候看了就覺得挺好笑的。

這一次呢,合購的是【橘村屋】的蛋糕。
一開始看到這時,是衝著 草莓 不小心手滑一下,就合購啦。XD
分別是 大理石乳酪、草莓、濃情巧克力。
 

cake

【草莓】
打開之後,第一個 就吃它,
草莓果實溶著糖 漿吧。
所以必須一口就是一顆草莓= =
和下面的蛋糕是分 開著吃。
最下層是一層餅乾,但 不知為何地口感讓我想起 西式喜餅。
【草莓】 讓我感到失望啊。



 【大理石乳酪】
吃下去的第一口 ,腦海裡浮現的是 布丁 ?
還真是奇怪。
為了再確認一次,快速地挖下第二口
耶~~ 還是布丁。
但是,好好吃啊。
綿密的口感,還有乳酪香
讓我連湯匙都想要舔乾淨。



【濃情巧克力】
最後一顆啦。
很"鬆" (台)的蛋糕
吞下第一口時
真的會讓人 驚嘆
(因為我就是如此 )
我的媽呀!巧克力會不會太濃了些?


(謎之音:癈話,都叫濃情巧克力了,不濃才叫奇怪吧= =;)
雖然是巧克力蛋糕,但是卻不會太甜,還稍微帶點苦味
這樣子吃起來才是剛剛好。


就在我的驚奇之下,三、四口就解決了
下次再機會,再來合購些別的唄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