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呢。
就是來自大陸的 泡麵----「火出真味道- 精炖番茄牛肉面」
前一陣子,小白 到大陸遊玩,由於他的家人 請他要帶一箱這個回來!!
於是我啊~ 驚嚇的問到:「 真有這麼好吃???」
瞧瞧先。

泡麵1  



原來是統一 的麵品, 不過這系列的市場  似乎是在大陸而已?
瞧它英名的翻譯。
老實說,我看到時,還真噗茲笑了出來,真妙!!  

泡麵2

由於手機拍攝,導致 照片有些模糊不清。
看著它的包裝,【十足夠味】。
我還真的肚子 唉唉叫了。
拆開包裝後,等待開水滾燙時,
忍不住又幫它拍了一張。
瞧那 (下列左圖) 紅紅的粉末。
想必就是蕃茄味的調味粉了吧。

ps.盛裝物 : 大碗公。
泡麵3  
等待三分鐘之後。 (如上列右圖)

湯頭: 味道很濃厚,每喝一口,就好像多咬了幾口蕃茄。 會想喝再喝。
麵條: 還滿QQ 的 有彈性,吃著這個麵時,我竟想到了 另一個牌子的麵,
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賣場都有賣的 韓國泡麵  上頭寫著【辛】 。挺有嚼勁。
   【辛】--也是我很愛的牌子


一口湯,一口麵。 一口接著一口。沒兩三下就吃完了= =
若要打個分數的話。 1-10分。我會打 8分。
(吃完時,恍然大悟).......
難怪,小白的家人 會請他帶一箱回來囉。
 
但 , .... 台灣有賣嗎???      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