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的標題是 這個樣子呢?
聽我尾尾道來,
這一學期,我報名了瑜珈社~
每一周週六早上短短二個小時而已。



話說~
第一次上課。
雖然我的心靈已經準備好了;
但我的身體似乎還沒接受這場身心靈的解放。

因為第一次的接觸。
有不少的動作,筋無法活絡。
卡在半空中啊~
不然就是我的肩膀~仍然無法放下~
不經意的聳肩,
上班聳肩,打電腦聳肩,做瑜咖仍然還是在聳肩

以致於練習結束後,我的肩....
真是xxx 的 「痛」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標題,這麼地哀哀叫痛!

不過今天的第二次練習~就真的好多了。
沒有像第一次的痛。
只不過回來之後,我還真是想睡覺耶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