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之前就想要看這本書,但是一直沒買下來。
 
所幸同事借我。在搭火車的旅途中,竟然讓我看了一半,要是平時的我,早就呼呼大睡。 (更何況早起搭車的我)

只能說,大概就是這本書的魔力吧。
本來以為封面寫得洋洋灑灑的那些推薦言是誇大其詞,沒想到我也深深的被吸引住,相信那些推薦言不是騙人的。

每每外出之後,就是想把這本書給看完
花了兩天的時間,終於看到了這結局。
竟產生了一種放心的感覺。
哈~緊湊的劇情真是讓我捨不得放下這書 。

 
劇情精采,環繞在一個十歲的少年達尼。
從他發現胡立安『風之影』開始展開序幕,一段絕望、背叛後而產生信任、激情、希望的推理小說。
相信只要翻開此書,一定捨不得放下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