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象成真  

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
ISBN:9789571349725


很久沒有看課外書的我~前一陣子在誠品亂晃時,好奇翻了一下。
看書習慣不太好的我,總是翻了其中幾頁,
看了兩三頁之後,就決定是否繼續讀下去的動力。

 

故事是指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與一隻象神叫"迦尼薩" 敦敦教誨指示
如何成功的人生課題。一開始,我想應該也是一個什麼無聊的小說
 ex: 一旦決定了,就要持之以恆下去之類的文言文。


沒想到,一開頭還滿搞笑的。
第一天的課題 就是「擦皮鞋」.
why?
「因為無論去公司上班....,或去任何地方,皮鞋都一直拼命挺著你,
不珍惜支持自已的事物,這種人會成功嗎?」


想想.... 其實真的很有道理。
第二天:「到便利商店捐錢」
第三天:「吃飯吃到八分飽」
... 不知不覺 我看到第四章了....


於是我到圖書館,借了這本書回家,好好地閱讀!


他每天的課題,其實其它的勵志書也有教。
在於書本所呈現的方式不同。
他以詼諧不嚴肅、故事式的方式,啟發成功之道。



當我看完時,真的是一本很推薦的書。
不單單是一本硬邦邦的成功指南,
而是在每篇故事歡笑之後,所出的課題。
所傳授的不只是讓閱讀的人感到Kuso,
而每天的"課題" 更是讓你知道原因(WHY),進而起身行動
用簡單的文字言語,實踐這成功之道
從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,對自已的生活產生變化,也對生活上更懂得用心與感恩。


Ps.當然如果只是看完了這本書,沒有行動也是沒有用的。XD


我很想把這本書買下送別人,讓對方也好好參詳這書裡的奧妙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