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.jpg  
  • 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
  • 作者:喬斯坦‧賈德/著
  •  


  • 出版日期:2003年05月20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9553629
  •  

     

    「紙牌的秘密」

    有一點年代的小說,直到最近~去圖書館把它借了回來。

    趁這幾天的休假,給自已 腦袋上的放鬆與休息。 

    這一本....認真來說,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看完了。

    故事敘述著:男人與小孩為了找尋迷失自我的媽媽而決定出發至希臘,將她帶回
     小男孩因這奇幻的旅程,而從小圓麵包裡獲得一本奇異的小書;
     我就像那一個小男孩一樣,滿心期待著要閱讀這一本小圓麵包書而帶來的奇幻旅程。 
     越到後面,真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  越到後面,真是讓我直呼"有沒有這麼神奇"

     越到後面,各種花色紙牌的預言,串成一個故事,

    在過去、在未來一一實現,真是讓我直覺 "最好這麼厲害!!"

     在不可思議、感覺到神奇、厲害的各種感覺交錯之下,不知不覺,我也看完了 這本書。

    「紙牌的秘密」,讓我想到了「風之影」

    故事是這麼的緊張刺激又緊湊  當看完一本好看的書,心中總是會充滿著 滿滿的澎湃。

    大口深呼吸之後, 「這一本書!!真的是好看啊,很值得推薦」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