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致理,今年 算是"新"創社的 『攝影社』- 我來參加囉!
(ps.據副社長說:三年前日間部此社還存在,後來不知名原因就倒了。現在由夜間部 重新開張)

 Class One -採光與構圖

一開始就是講解各式各式的腳架 以及拍攝夜景的應用
 從拍攝的照片來講解 iso 曝光 光圈 .... 及工具的運用 : 手 、色紙、手電筒etc.
接下來就是進入實拍:
聽到一陣 卡、卡、刷、刷的聲音
一轉眼大家都架好腳架、拿出自已的相機= =
動作真是超快...
 
測試值 : 1.  練瞬間移動 (最好是....)
測試值 : 2.  調日光燈 (色溫)

DSC_0011.JPG   

測試值 : 3. 練習飛翔 (加上手的應用)
DSC_0031.JPG  
 
測試值 : 4. 融合百葉窗


  DSC_0032.JPG  
 
測試值 : 5. 打閃光燈
DSC_0033.JPG  
 
練習各式各樣夜間拍攝手法------
其實這短短的時間還真的試了不少方法
先都是老師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可能是先調iso值 、曝光值 或者是什麼 不一定
我都還沒調好,就已經開始動作拍攝。
真是讓我手忙腳亂= =:
雖然才短短時間的試拍。(約莫半小時)
可是當我看到成品時,真是讓我覺得 超開心、超好玩耶。
 

想到下次去花蓮玩時,就可以玩這樣的拍攝手法
哈哈, 心裡就有一陣 很爽的fu.

 

下週-Class Two- 暗房

真是期待 可以玩出怎麼樣的作品來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