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7 第一屆舒跑小摺盃
  
那天看到廣告後,隔天就興沖沖的找小白一同報名
 雖然這等待的時間是卻如此漫長 (將近一個月啊~~)
雖然報到、領物不是這麼完美。(有人領衣領了三次還沒領到,惱羞成怒的離開店裡)
也包括我自已, 到店之後卻沒有衣服可以領,之後改成宅配。
隔天下午收到宅配送來的衣物;再隔天卻又接到工作人員來電,說是改當天報到。
真是讓我霧剎剎.....
 

不過這一切都沒關系,這也是完美中的一個不完美。
  (蝦,你咧共蝦= =?)
 

============癈話不多說,進入正文============

話說,我好久沒這麼早起啦
報到時間是AM5:30-AM:6:40
由於我們距離(集合地:凱格蘭大道) 還有一大段路 必須要早點出門才行
但你想也知道,我這個貪睡鬼,
5點多才被自已嚇醒 「啊~~~~我要去騎腳踏車」
而小白他早就在樓下等我好一會兒了= ="
沿著板橋 河濱公園一路上騎到 集合地:凱格蘭大道 在路上也遇到許多前往報到的騎士們。
這可真讓我的心情越來越加興奮了是也。
而貪睡鬼 早就被這"徐徐吹來的涼風" 沖散了。
 

呵,住在台北五、六年了
剛好碰到「升旗典禮」,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與呢。
聽著升旗歌,就覺得 好懷念啊~~~
想當年,我還是個升旗手咧。
瞧。
小白正努力裝好車牌。
 20091107  
 
典禮正式開始 動動手腳 靈活靈活
因為人數太多,採分段放行; 當然也實施了交通管制。
而我們是"專業車隊",當然要衝到最前面啊
(XD,自已誇自已都不會臉紅哦!)
 
路線:

金山南路---新生高架橋---北安路----大直橋----濱江街----八號水門----迎風河濱公園 全程9公里
還有人載著狗狗也來參加囉。
看那無辜的眼神,so 可愛地~
途中經過 民生東路、 圓山飯站、大直橋,最終騎向 大佳河濱公園
一路上 都滿順暢,唯有下橋、下坡 需牽著單車行走,其它的都很ok哦!^^
 
終點: 大佳河濱公園
設有 暢飲到底的舒跑、和歡樂活動摸彩等等。
我們握著手上的摸彩卷,一一核對主持人唱名號碼,唉~真的很可惜說。
不過好笑的是啊~~
有名女生得到等值二萬元的小摺,得當場扛回家不算; 還被他的朋友取笑了一番
:「拜託,拿去賣,大概只能賣5000元.....」真是讓我聽得好笑。
 
我們抱著失落的心,拖著疲憊的身軀、飢餓的肚子 慢慢的從台北市區騎回板橋 沿途經過行天宮,
在這裡享用素食米粉湯,只要一碗熱湯,就讓我覺得超幸福。
這就是滿足的感覺吧。

 
呼~~~這趟活動啊~真的很有益健康耶 回到家12點半多,累掛,馬上睡的跟豬一樣。
真的是早起早睡身體好。
休息片刻,繼續迎戰國慶煙火。(大稻程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