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二年的國外旅行 ,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再外出走走了
看了很多地點,加上 比如要顧忌對方 去過那些地方 or 預算等等之類的因素

從菲律賓宿霧、 新加坡、馬來西亞 一直看一直看,最後決定了 "聽說" 很好玩的 沙巴 (隸屬馬來西亞)
靠著 PTT、 BLOG、 GOOGLE 找到了大林旅行社,(本來預算只有2萬,但卻.....多花了....很多很多 )

3/30 早上8點多的班機
凌晨3點半 她就起床準備化粧,而我還在昏睡當中....
搭上了5點的客運 從板橋到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,兩個人 拖著行李,到旅行社寄來的集合地點說明紙
呃....不知道團員是誰,靠的 只有那一張 綠色吊牌。
猜?會不會是他 (她)? 我們的團員?
 
三個小時半的飛程,自已出境 入境

sa1.jpg

到了當地,靠的是 當地領隊手上的那一張 A4招領紙,才發現 原來.... 一共才10個人
(疑問:那當初在電話裡說著 快滿團 (滿團:16人) 囉!趕快下訂哦!)   那這是怎麼回事?@@

 

sa2.jpg  

抵達當地之後,恩~ 天氣和當地的給人的感覺都和台灣好像好像!

沒有特別的陌生感與驚訝感,這樣的心情似乎減低了我們期待、興奮的感覺!

第一天 開始我們沒有什麼行程的行。

午餐-吃吃buffet 
帶我們去高級商店?(因為裡面東西還挺貴的 一 一; 只可近看啊~)
忘了提匯率,就是1:10 啦,跟當地的導遊換錢 就是 1 馬幣:10新台幣。
第一站: 中午時分,參觀當地的政府機關  -- ( 我忘了是什麼 )

 

sa3.jpg

與它合影之後,大家以很快速的時間衝回車上,因為天氣真的是太熱了。

第二站:check in - NEXUS渡假村 -(就這樣在飯店裡待到晚飯用餐時間)

卸下行李之後,我們隨意的在渡假村裡晃晃。
風格 : 我覺得有點像是花蓮的 理想大地

sa4.jpg  

剛好遇到復活節週,大廳、餐廳的擺設都是兔子和復活蛋,充滿了可愛氣息!
踏出房間之後,是一望無盡的沙灘,可以盡情的在這裡享受陽光,打打沙灘排球!
或者在飯店週圍享用設施,ex 游泳池!


晚餐- 海鮮 (跟台灣的料理差不多! 但略鹹!)

晚上 享受全身按摩之後 ( 需自費) 和其它的團員 在渡假村裡閒晃
聽聽海浪聲 、感受明亮的月光,放鬆身心 迎接明天的到來!


 

sa6.jpg

 

更多相片請看: http://0rz.tw/jaGD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巴 nexus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